团委


第十四届校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成功举办
http://www.cqew.com.cn   2018年9月25日

第十四届校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成功举办

「 一、初绽芳华 」


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重庆二外第十四届校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于颂恩堂成功举办。本次招新活动分为初试和复试。出任招新工作的评委有:重庆二外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校团委书记周莉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婷老师,校团委陈颖慧老师以及第十三届校学生会主席姚皓文同学。



中午十二点四十分,颂恩堂里已经座无虚席,礼堂内人声鼎沸。每位参加竞选的同学都在紧张地准备着自我介绍,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在短短的四十秒内吸引住所有人的眼球,为让自己成为校学生会的一员而跃跃欲试。



面试过程中,参加竞选的同学们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自信与风华。“是金子就会发光。”从稚气未脱的初一同学到成熟稳重的高二同学,每一位竞选选手都在小小的展台上展示着自己独有的风采。他们有的神采飞扬,有的害羞腼腆,有的用实际行动向大家宣告“选我吧,值得的!”



他们性格迥异,但是他们的目标却又是那么相似——为了学校的每一位同学付出,挥洒自己的一腔热血。有的同学用三寸不烂之舌收服了老师的心,有的同学妙语连珠、舌灿莲花,引得在座的老师同学捧腹大笑……

「 二、再放异彩 」



2018年9月20日中午,重庆二外第十四届校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的复赛于颂恩堂成功举办。本次复赛是在初赛的基础上,选出更为适合的一批同学,并对他们进行更深层次的了解。



复赛更是一个挥洒青春,靠近梦想的机会,也是锻炼口才、锻炼胆量、丰富生活的平台。面试过程中,选手们进行了限时一分钟的自我介绍与才艺展示,同学们必须争取在短暂的时间内充分展现自我。竞选者的出色表现使全场掌声迭起,反响异常激烈。同时,评委们会根据以往的工作经验并结合选手的个人情况进行提问,选手们泰然自若,对答如流的自信风范更是惊艳全场,展现了二外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招新活动将为二外学生会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让二外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与良好作风继续发扬光大。对于每位参选者而言,亲身参与到学校的服务工作,在丰富其课余生活的同时,也有助于个人能力的提高与团队意识的增强。



 


 


(阅览次数:137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