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青春广播,我们听你说!——第十四届校广播站招新面试顺利进行
http://www.cqew.com.cn   2018年9月29日

青春广播,我们听你说! 
第十四届校广播站招新面试顺利进行


招新启示:
为保证重庆二外广播站注入新鲜血液,拥有高水平的后备力量,同时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投入到学校的志愿服务队伍中,广播站将招收一批新成员。面试于9月19号在颂恩堂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招新面试的评委有:重庆二外广播站指导老师何成、校团委老师陈颖慧。参加本次面试的同学共有80余人。同学们必须在较短的时间内展现自我优点与播音功底,给评委留下好的印象。座位上的他们,正紧张地准备着;台上的他们,落落大方地秀出自我,朝气蓬勃,毫不胆怯。







 



广播站播音招新有中文、英文两种形式,竞聘现场也是双语争锋。选手在台上大秀英文,为本次竞选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竞选选手中,有的人背负着想要进入传媒大学的梦想,有人抱着对于播音梦的期待,有人希望挑战自我……他们都用自己动听的嗓音诉说着对广播站的渴望与热爱。









最后,担任本次选拔主评委的何成老师以专业的视角对今天的活动进行了点评,鼓励同学们继续做一个追梦者,同时指出了大家普遍存在的问题,也对他们寄寓了厚望。

经过激烈的角逐,重庆二外第十四届广播站大家庭组建完成,他们将传承学长学姐们的优良品质,将广播站越办越好!让“校园之声”响彻南麓!




这是一个挥洒青春,追逐梦想的机会,也是磨炼口才、锻炼胆量、丰富生活的平台。双语之间的自由切换,是选手们骄傲的资本;面对观众的从容不迫,是选手们实力的见证!短短一小时的时间,容下了80余人的梦想,未来,重庆二外广播站这个大家庭将会更加温暖和充实。

第十四届校团委学生会
宣传部  宣
2018年9月19日

 


(阅览次数:149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