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评


重庆二外颁发督评视导员聘书
http://www.cqew.com.cn   2018年10月10日

重庆二外颁发督评视导员聘书
 
2019927日,我校在博雅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督导工作室视导员的聘任仪式。本仪式由督评中心主任何祖俊主持,助理校长陈传霞、曾宪刚给9名视导员颁发了聘书。
 





在聘任仪式上,督评中心何祖俊强调了学校加强督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校督导评估中心视导员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何主任说,督评中心的成立,是为了加强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过程管理,开展教育教学督导评估,促进学校健康发展。督评中心在督评的同时,负责教育督导评估的理论研究、技术开发、成果推广、信息发布和数据库建设等;督评中心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进行专项督评并完成学校交付的其他工作任务,对教育发展状况和基础教育质量组织开展评估、监测,指导学校开展教育教学督导工作;督评中心以“督教、督学、督管”为工作定位,以严格要求、细致认真、实事求是为原则,以把握现状,控制过程,反馈结果,咨询参谋为工作目的;勤沟通多交流是做好督评中心工作的基础,督评中心积极配合教学与课程管理中心、教师发展与课程建设中心、学生发展中心、年级组,围绕学校各项教育教学教研工作,充分发挥督评中心的检查、督促、帮助、指导等职能。
 


 
随后,陈校长宣读《二外校发[2018]28号关于聘田贵远等同志为兼职教学督导员的通知》:为进一步提升教学督导工作效率,把学校分配的各项督导任务落到实处,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聘请田贵远、冉红、吴永莉、唐敬、黄洪琴、陈金淑、王晓斌、向世学、赖长富等九位教师作为兼职督导员。
 



 
 
最后,助理校长陈传霞、助理校长曾宪刚给兼职督导员颁发聘书,希望他们在督评工作中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进一步提升我校的教育教学水平!
 
(督导评估中心  王翰馨)

(阅览次数:1378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