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评


黄桷垭教育督导责任区到校专项督导校园及周边安全情况等
http://www.cqew.com.cn   2020年12月18日

黄桷垭教育督导责任区到校
专项督导校园及周边安全情况等
 
    2020年12月16日上午,南岸区黄桷垭教育督导责任区主任赵子贵、片区责任督学罗江玲莅临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情况及学生交通安全情况”为主题的专项督导检查。我校督评中心主任何祖俊、副主任汪星明积极配合督导组开展工作。
 
    赵主任通过巡视校园、教师代表进行访谈,对我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上上下下十分重视安全工作,安全工作责任明确且有效实施。罗老师通过查阅资料、学生访谈,了解到我校的安全工作制度齐全,管理规范,流程清晰,安全教育活动丰富,宣传力度大,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较强。
 
    赵主任、罗老师在督导校园安全情况过程中,同时就招生收费择校情况、心理健康教育开展情况、谁执法谁普法、校园欺凌防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组对我校根据学生特点开展生涯规划自我认识教育大加赞扬,对招生工作、普法工作、校园防欺凌工作的有序开展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两位领导对本次检查情况进行了及时的反馈和交流,督导组希望我校在扎实有效开展校内安全工作的同时还要进一步密切注意校园周边安全,使安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希望整理相关活动资料,形成成套的规范的资料。此次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督导组查阅资料
 
 
巡视校园
 
 
学生访谈
 

(阅览次数:2600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